我的ID中文官方翻譯是「為何如此屌」,說的就是James Franco和Barney Stinson 😂😂😂

我不是腦洞的生產者,我只是腦洞的搬運工

Why So Awesome Steve?

把牢飯再炒香一點

總裁大人點名的時候,雪國列車的同事連名帶姓叫全名,美隊同事前兩位叫了姓,只有384叫了名。

只叫了名!!!!Sebastian...

#呵呵
#我又发现了什么

如果不明白这个为什么要挑出来单独说的话……单叫名字是比较熟或者比较亲昵的关系才会这么叫的,CE跟大锤这么熟,也只是叫他Hemsworth,跟妮妮也只是叫Downey。

所以……我不能再好了

评论(28)
热度(67)

© Why So Awesome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