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ID中文官方翻譯是「為何如此屌」,說的就是James Franco和Barney Stinson 😂😂😂

我不是腦洞的生產者,我只是腦洞的搬運工

Why So Awesome Steve?

Fun Tweet

Tony: 史蒂夫,來顆藍莓?

Steve: 不了,我得為我的新男朋友保持身材

Tony: 男票?他什麼名字啊?

Steve: 他叫吧唧,吧唧巴恩斯

Tony: 我沒聽說過學校裡有這號人物

Steve: 他是轉校生,上學期最後一週才來的。

Steve: 他可好看了,而且他覺得我超級酷

Tony(往嘴裡塞著藍莓) 哦,好,隨便咯

Steve: ...


Tumblr benwyat

评论(6)
热度(56)

© Why So Awesome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