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ID中文官方翻譯是「為何如此屌」,說的就是James Franco和Barney Stinson 😂😂😂

我不是腦洞的生產者,我只是腦洞的搬運工

Why So Awesome Steve?

Tumblr lostromanianpuppy

 

史上第一渣男

 

1. TJ: Sean, 你可以做到的,我答應你,我們一起努力好嗎?

2. Sean: 別碰我!!

3. Sean: 是,我們上床了,TJ,那又怎麽樣?

4. Sean: 我當時很寂寞,感覺也不錯,尤其當我閉上眼睛(不去看你)的時候,感覺更好。

5. Sean: 但我每次從你那離開的時候,我都覺得自己很噁心!

    TJ: 不,你不是這個意思的,不是……

6. Sean: 我不像你,TJ,我有我的生活,我有我的職業。

7. Sean: 我可不是什麽可悲可憐的頭號美國笑話。

8. Sean: 至於你的生活,或者隨便你怎麽叫的那堆爛事,那是你的事情,我可不要。

 

#當年我看到這裡的時候差點把iPad給摔了

#極品渣渣!!!!

评论(10)
热度(12)

© Why So Awesome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