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ID中文官方翻譯是「為何如此屌」,說的就是James Franco和Barney Stinson 😂😂😂

我不是腦洞的生產者,我只是腦洞的搬運工

Why So Awesome Steve?

此照片已造成18人死亡49人受傷

I'm dying, Steve "Best Father Ever" Rogers ruined my life.

我要死了,絕世好爸爸羅傑斯就這麼毀了我

#隊長一副喜當爹的表情
#你覺得他是在看著孩子的娘嗎?
#吧唧在遠處露出欣慰的微笑

(配合上一條簡直絕贊)

Tumblr entirelyinsane
評論credit: sophiesuperawesome

评论(4)
热度(82)

© Why So Awesome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