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ID中文官方翻譯是「為何如此屌」,說的就是James Franco和Barney Stinson 😂😂😂

我不是腦洞的生產者,我只是腦洞的搬運工

Why So Awesome Steve?

Fun Tweet

史蒂夫:吧唧,你怎麼在玩佩姬的茶具?

吧唧:誰他媽是吧唧?沒看到我的帽子嗎?我是內斯比太太!

史蒂夫:發生什麼事了?

吧唧:我,原本只是一個被洗腦的前蘇聯殺手。

突然有一天醒來發現自己在喝大吉嶺。

旁邊坐著黑寡婦和她的好姐妹。

(寡姐和某男向隊長打招呼)


#為免大家不知道誰是內斯比太太
#見最後一幅圖
#其實就是巴斯光年穿女装
#這麼變態的梗是誰想出來的
#說出來我保證不打死你

评论(2)
热度(31)

© Why So Awesome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