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ID中文官方翻譯是「為何如此屌」,說的就是James Franco和Barney Stinson 😂😂😂

我不是腦洞的生產者,我只是腦洞的搬運工

Why So Awesome Steve?

再甩甜餅!!!為了他們倆我也是拼了


“我(站在他的立場上)覺得,Steve,對於他來說,能做點貢獻是非常重要的。他不想一直躲在陰影之中。在電影版裏吧唧總是在照顧他,也許有點過分保護了。(吧唧)的腦海中總是想著Steve,他永遠不想Steve身上發生什麽不好的事,吧唧是Steve僅有的家人了,(……),我覺得,吧唧總有一种‘好吧我要去打仗了我得在這一次任務中活下來我會安全回來,以後再也不去了。’(的感覺)。但問題是吧唧沒有選擇,因爲Steve要去(打仗),他不放心Steve一個人去打仗,(……) 吧唧就像‘這是你我關心的只是你——哦我當然愛你了。’

——Sebastian Stan

评论(3)
热度(159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Why So Awesome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