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ID中文官方翻譯是「為何如此屌」,說的就是James Franco和Barney Stinson 😂😂😂

我不是腦洞的生產者,我只是腦洞的搬運工

Why So Awesome Steve?

滚石:如果Heath Ledger今天還在,他就已經36歲了。「我知道愛情的滋味」在和Jake Gyllenhaal於斷背山之後的性愛場面之後,他如此說到。“我知道愛一個女人是怎樣的,我愛過許多女人,而我現在正愛著世界上最美麗的女人。所以我知道愛情是怎樣的,知道愛情的程度。我知道,你們因為愛我才會說「啊,(那性愛場景)很難搞,你很可能會因此作嘔」,但不能否認的是,那只不過是(親吻)另一個人而已。現在,並不是說我真的想去操他,我和他都是直男而且有所感知,這並非如李安所說的「嘿去吧享受一下」然後就開始拍攝。我們的動作必須要經過編排,(我覺得)肯定會像第一次月上行走一樣困難——但實際上並不是。真相是,你只是在親一個有靈魂的人而已。表演的魔力在於,你可以運用信仰力量。所以,在看著我和他眼睛時,你可以感受到:「哦,老天,這真是⋯⋯」

2006年滾石采訪”




—————

如果這是本人點贊,一,說明自已和馬哥愛得火熱,二:說明自己拍過的同性場景是靠演技。三,我⋯⋯⋯

评论(18)
热度(29)

© Why So Awesome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