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ID中文官方翻譯是「為何如此屌」,說的就是James Franco和Barney Stinson 😂😂😂

我不是腦洞的生產者,我只是腦洞的搬運工

Why So Awesome Steve?

Thanks Sam!

今天發了海莉姐那個推特之後



你知道Steve Rogers是雙性戀嗎?

真妙,我得跟Chris談談!


有觀眾認為這會給Chris開新世界的大門。

再一次,你們圖樣圖森破!

因為早早就有人跟Chris提過了,請看:


Chris, why do you think that Captain America is the perfect hero for our times?

Chris,為什麽你覺得美國隊長是我們這個時代最好的英雄呢?



Chris: 因為他總是把他人放在前面,我覺得這是一種...

Samuel L. Jackson: 因為他是第一個LGBT美國隊長


Chris:.....


Chris:多謝了Sam....



LGBT:Lesbian、Gay、Bisexual、Transgender 女同 男同 雙性戀 跨性別者

至於隊長除了女人還喜歡哪個男人呢。。。



大家抽根煙想想吧 x

评论(19)
热度(269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Why So Awesome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