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ID中文官方翻譯是「為何如此屌」,說的就是James Franco和Barney Stinson 😂😂😂

我不是腦洞的生產者,我只是腦洞的搬運工

Why So Awesome Steve?

非常抱歉,今天三次元一片忙碌,剛剛一上來一片血雨腥風我嚇了一跳。

我總是感激你們,總是支持我,激勵我,與我同樂,我只怕做得不夠好。再一次向你們致謝,不論好壞,感謝這美好的一切。

非常謝謝那幾位替我說話的姑娘,你們都是天使。我也向那幾位指責我的姑娘致敬,希望圈子真的能如你們所願,「純潔起來,高尚起來」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Come to me, all you who are weary and burdened, and I will give you rest. -- Matthew 11:28

评论(8)
热度(10)

© Why So Awesome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