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ID中文官方翻譯是「為何如此屌」,說的就是James Franco和Barney Stinson 😂😂😂

我不是腦洞的生產者,我只是腦洞的搬運工

Why So Awesome Steve?

這下誤會大了(驚嚇臉)

這圖我從Pinterest看到,來源是這樣,標的cp是這樣。

由於Pinterest上的圖絶大部份都不是原創,我不是考據癖,沒習慣發個圖還到Google上先去搜一下,不標來源是免得把轉載者當成原作者。 那個紅字source一般不可信,我見過在lofter上的中國姑娘的原創被標成洋妞的作品,誰說洋妞就在乎credit了。

雖然聽上去像是給自己找借口但事實就是如此 趴倒

對於一切誤解我表示非常抱歉。對作者的才華表示非常的敬意,上一條删。 :)

评论(14)
热度(6)

© Why So Awesome | Powered by LOFTER